我最喜歡的一節課   王育柔 邱義熏 劉庭瑋 詹婉脣

        我最喜歡的課是英聽課。每個禮拜,我都很期待星期二的到來,因為下午有兩節我最愛的英聽課,為什麼我會喜歡英聽課呢?是因為在英聽課時我們可以一邊學習一邊玩,非常的有趣。上英聽課的時候,老師會先倒數十秒,讓我們趕快回到位子上,十秒過後,全組到齊就可以加分,如果加到了分數,我們就會非常的開心,相反的,沒加到分我們就會很失望。開始上課後,老師會先跟我說這兩節課要做的活動。我們會先上一本書,叫做「魔法巴士~水的循環」,老師會先帶我們讀一遍,接下來,就要來猜單字的意思,我覺得很好玩,因為猜對可以加很多的分數;下一節課要玩的是桌遊,非常的刺激,因為有時候看的速度要快,反應能力要好,記憶力也要很好,但是我就是這些能力都不是很好,每次都輸,但是我覺得我只要再努力,總有一天會贏,快下課時,老師都會準備一些小驚喜,都是一些好吃的東西,所以我很喜歡英聽課。(王育柔)

  我最喜歡的課是數學課,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數學課很有趣,好玩,遇到簡單的題目時,我可以好好的享受,遇到困難的題目,我可以跟同學一起討論,而且我又可以在這一節課「炫耀」我的新知識,每次看到老師出了很多題目,我不但不覺得痛苦,反而很享受解題的過程。數學課是我現在目前,最喜歡的課,我覺得我可以理解數學課教的任何一樣題目 ,聽了數學會讓人開心, 我非常喜歡數學課,它讓我變得更聰明,它讓我可以把數學用在生活當中,我覺得數學很實用,所以我很喜歡數學課。(邱義熏)

  我最愛美勞課,因為可以創作出不同風格的創作,例如:為了配合聖誕節我們做聖誕花圈和聖誕畫,每一個獨ㄧ無二的作品都是以自己的風格去創作出來的。美勞是我的興趣,可以拼拼貼貼,可以素描、寫生,有時候生氣也可以將自己的怒氣畫在紙上,紓解自己的壓力。畫作大師米羅用獨特的方式畫出名,蘿蘭珊用畫作將自己的ㄧ生展現出來,畫作可以使人生變得精采。學校有美麗山陽的社團活動,但我不能參加,實在是太可惜了。雖然世界的語言不能相通,但是藝術卻可以為世界打開一扇相通的門。(劉庭瑋)

  我們在學校學習很多科目,有國語、數學、自然、社會、英文、體育等等…….

而我最愛的課程是國語課,上國語課時老師會用輕鬆的方式與生活中的話題來幫助我們學習,所以我們在課堂上有時會鴉雀無聲,像一群乖巧的小綿羊;有時聽到有趣的笑點就會忍不住哄堂大笑,甚至笑到流出眼淚。老師在國語課中生動的教學讓我們樂在其中,學到了許多國語文的技巧與知識。老師也希望ㄧ點一滴的累積我們的語文能力,所以我們要更積極一點,勇敢的把手舉起來發表,自然而然就會體會到學習的樂趣了。(詹婉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陽國小校刊 的頭像
    山陽國小校刊

    山陽國小校刊圖文大賞

    山陽國小校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