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我迫不及待的想快點到鹿港小鎮,看看那邊的寺廟長什麼樣子,還有裡面的文昌帝君聽起來很厲害、又很威風一樣。

 

  抵達以後,先進去一個地方,然後趙老師介紹了一些寺廟的名字。先去關公廟裡面,老師說要從右進左出,我們看一看裡面的東西,還有拜拜,接著我們去很多間寺廟,趙老師也說了很多跟廟有關的故事。

 

  我最喜歡買東西的時候,因為可以到處買東西,除非集合時間到了。中餐分組去吃,我們第一間去吃蛋煎,它的醬汁就像軟QQ的脆皮一樣,咬下去的聲音是ㄎㄚ ㄌㄚ ㄎㄚ ㄌㄚ的聲音,我們第二間是吃肉圓,一樣也軟QQ的,很好吃又美味。第三間是吃冰,讓人最頭痛的,就是在吃冰的時候,牙齒也感覺到很冰,吃不下時,元凱就叫我把冰倒在他的水杯裡。

 

  活動玩得很開心,有趙老師講解鹿港的事情,還可以拜拜、拍照。發生了很多快樂的事,有人笑著旅程中誰誰吃了很多,有人覺得走了很多的路很累,但我不累。我精神滿滿的,還可以再去逛紀念品。可惜我沒有買到,但我還是很開心可以去鹿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陽國小校刊 的頭像
    山陽國小校刊

    山陽國小校刊圖文大賞

    山陽國小校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