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而且今天表姊也來跟我們一起玩,我和弟弟都很開心。

     早上我們三人一起玩,中午吃完了飯就去畫畫,架阿一起玩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晚盎媽媽袋我們到樓下看電視,之後便出發到堂姊家吃烤肉。我和弟弟吃了考土司、烤肉,看著食物再爐上烤啊烤,覺得很好玩。爸爸也讓我試著烤烤看,想不到,才一下子土司就烤得焦黃,嗯~!好香、好好吃喔!烤肉真好玩,好希望家裡也能舉辦烤肉活動,可以烤喜歡吃的食物。例如:土司、肉片、玉米、香腸等等,分享給大家吃。

       今年的中秋節真是有趣,只可惜因為颱風來襲,所以沒有看到月亮,真可惜!因為根據新聞報導,今年的月亮很圓很大,而且是「血月」,我很好奇!什麼是血月?那個到底長得什麼樣子?於是我和媽媽一起看電視上的報導。我發現血月樣子紅紅的,圓圓的,感覺很好玩、很特別。

      中秋節的快樂時光很快的過去了,不只吃了烤肉還跟大家一起玩,令我回味無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陽國小校刊 的頭像
    山陽國小校刊

    山陽國小校刊圖文大賞

    山陽國小校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