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海洋就像是我的母親,當我難過或是想要放鬆時,在大海前「啊.....」一聲,心情就會好很多,坐在沙發上,一朵朵的雲,吹著徐徐的風,一波又一波的浪花拍打在我的腳上!哇!好清涼!

    小時候我覺得海是超級可怕,不管是和大家出去玩,或者回到老家看到海,就會全身發抖,不知道為什麼的哭了;但是現在只要看到海,反而想全身泡在水裡,可是沙灘上的垃圾越來越多,排放的污水也越來越髒,我們該如何是好?

    大海是從什麼時候變得那麽髒,什麼時候那麼多垃圾呢?我們要如何保護大海呢?在我心裡想著,我們全家可以一起到沙灘上撿垃圾,讓沙灘變得更乾淨,也希望來到海邊的遊客,能一起維護海灘的乾淨。

    我覺得海讓人印象深刻,而且又不可預測,海裡面有什麼,又暗藏了什麼,除非我們自己去嘗試、體驗。才能更深的了解海裡面的秘密。讓我們主動去探索海洋,認識海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陽國小校刊 的頭像
    山陽國小校刊

    山陽國小校刊圖文大賞

    山陽國小校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