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甲陳佩瑜

看完了遇見大未來美展後,我相信如果大家在不好好照顧地球的話,地球一定會陣亡的。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地球,不然就會像冰淇淋那幅畫一樣,冰山融化了,冰山哭了,冰山變成海了。或是像刺蝟那幅畫一樣,他的刺代表樹木,身上的樹木被人們砍了一片,他好痛!好痛!所以大家一定要保護好它,做好環保工作,資源回收,不要讓地球再繼續暖化下去!大家一定都要做到喔!美展告訴我們要認真保護地球!

三甲劉欣怡

今天老師帶我們看「遇見大未來」美展。在看展覽的時候,我覺得好恐怖,因為這些作品畫的是大自然被破壞了。有一幅畫作是冰山像冰淇淋一樣逐漸融化,我心想,如果冰山融化的話,北極熊就沒有家住了。這裡也有環保作品:用紙做成的椅子,坐下去也不會跌倒,我覺得十分厲害!     

看完了遇見大未來美展後,我相信如果大家在不好好照顧地球的話,地球一定會陣亡的。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地球,不然就會像冰淇淋那幅畫一樣,冰山融化了,冰山哭了,冰山變成海了。或是像刺蝟那幅畫一樣,他的刺代表樹木,身上的樹木被人們砍了一片,他好痛!好痛!所以大家一定要保護好它,做好環保工作,資源回收,不要讓地球再繼續暖化下去!大家一定都要做到喔!美展告訴我們要認真保護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陽國小校刊 的頭像
    山陽國小校刊

    山陽國小校刊圖文大賞

    山陽國小校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