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校外教學去台北的世界宗教博物館玩,他們介紹了各個國家的宗教,有天主教、基督教、猶太教等,這些都是各個國家的信仰。他們也為我們介紹各個國家是如何祭拜祖先,我覺得很不一樣,因為台灣的清明祭祖是祭拜餅乾水果、燒金紙,但墨西哥人竟然是燒樹枝和煮祖先平常最愛吃的菜,例如披薩、義大利麵、麵包,這些都是墨西哥人的主食。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愛的森林和手印牆,先來介紹愛的森林。愛的森林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布偶動物,有蛇、松鼠、天竺鼠、兔子等,他們還有分春夏秋冬的季節來佈置,讓我覺得很漂亮。接下來是手印牆,只要把手搓一搓放在上面,就會像蓋手印一樣有各種的顏色呢!讓我覺得像五顏六色的彩虹一樣。

     今天我覺得玩得很開心,因為我們大家都到愛的森林裡面一起和兔子抱抱、玩遊戲,還可以到兔爺爺樂園和他一起拍照。那裡還有「翻一翻」的遊戲,不論是翻哪一個都會顯現出來不一樣的心情小語,有開心的、悲傷的、快樂的等。兔爺爺中間有一個秘密基地,那裡就像一個從沒到過的神奇時空,有流星、宇宙隕石,還可以把自己想像成太空人。

     這次去世界宗教博物館,我學到很多新的知識,透過這些學習,希望自己能變得很聰明,就像一個藝術家,也希望以後可以再去校外教學,學習到不一樣的知識也可以多開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陽國小校刊 的頭像
    山陽國小校刊

    山陽國小校刊圖文大賞

    山陽國小校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