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的迷人的眼睛、櫻桃般的嘴巴、穿上運動鞋,整個人像是一個活潑、可愛的洋娃娃,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名字叫余采芳,我們在上小學前就已經認識彼此了。

      我們的故事是從我很小的時候,爸媽把我帶到保母家開始的。 記得有一天我正在保母家無憂無慮的玩時,忽然來了一位新朋友,他就是─余采芳,沒過多久我們就熟悉彼此了,我們兩個在一起時,總是玩得很開心!可是,沒想到她只有暫時來保母家幾天而已,就不會再過來了。

        時間過得很快,沒多久我就要進幼兒園了,面對新環境,其實我心裡有幾許的擔憂與害怕。還好一進校門我就瞥見一個熟悉的身影,轉過身一看,竟然真的是他─余采芳,我好開心,從此上學成了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接連著小學從一年級開始又同班四年,我們的情誼隨著時間日益茁壯,一起經歷了許多的喜怒哀樂,情同姊妹般深厚。雖然,五年級的這次編班沒讓我們繼續在一起,但我相信我們仍是彼此永遠最好的朋友!

        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朋友,朋友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而且很有影響力的,所謂:「交朋友要小心謹慎,不要交到壞朋友。。」就是這個道理。在與采芳相處的過程中,他像一位明鏡,所以我要更珍惜這份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陽國小校刊 的頭像
    山陽國小校刊

    山陽國小校刊圖文大賞

    山陽國小校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