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期待的日子,因為今天要比賽跑步。一到學校,我趕快把事情做好,然後就快去外掃區做打掃工作。結束忙碌的打掃工作,匆匆忙忙的跑回教室,因為怕來不及前往跑道參加比賽,一回到教室,我才發現還有很多人沒有回來教室,頓時,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過了沒多久,老師叫比賽的選手到跑道前集合,所以我就與班上其他要參賽的選手前往。到了比賽場地,我們隨即將隊伍排好,在排隊的時候,我看到了幼兒園中班以及大班的小朋友,他們已經開始比賽,跑步的模樣可愛至極,還有小朋友因為緊張而偷跑,最後被老師抓回來,真是可愛極了!

  緊接著,一年級女生組比賽開始,跑完後,換二年級的女生上場,緊接著就是三年級的選手,終於,輪到我們四年級女生要開始賽跑。我好緊張,緊張到連心跳聲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開始賽跑了,我聽到一旁觀眾的加油聲,使我加緊腳步往前衝刺。

  比賽結果出爐,我是第一名,頓時間,所有的緊張感消失殆盡。最後一場是最精彩的六年級組,我看見哥哥正蓄勢待發的準備賽跑,終於,哥哥也得到六年級第一名。這是一場難忘的六十公尺競賽,希望明年升上五年級之後,我能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陽國小校刊 的頭像
    山陽國小校刊

    山陽國小校刊圖文大賞

    山陽國小校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