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每年都會有來自其他國家的國際志工到學校來教我們當地的風情民俗以及語言,這次的國際志工是來自菲律賓Patty。還記得那一天,我們滿心歡喜的用英文和她交談,從談吐間,可以感受到Teacher Patty的外向與熱情,我們都愛和她一起玩,希望接下來的七個禮拜,我可以從她身上學到更多。  

  Teacher Patty很愛和我們一起玩,她全心全意的教我們菲律賓的語言、當地的服飾、好玩的地方……等等,還會給我們吃許多好吃的食物,例如:芒果乾、香蕉乾、豬皮玉米,好好吃喔!想到這裡,不禁口水直流,好想再吃一次。上課時,Teacher Patty讓我們穿上他們的服裝,這是我第一次穿外國的服飾,穿起來漂亮極了。

  我和Teacher Patty最深刻的回憶是和她一起看書,Teacher Patty會請我們挑一本英文書來說故事。我最愛的書本是「Baby Bear」,有時她會挑出書本中的單字,讓我們組成十個句子。我還記得有一次,Teacher Patty請我們用英語說出爸爸、媽媽的名字、工作職業……等等,好好玩喔!

  我想跟Teacher Patty說:「謝謝您教我們英文,也謝謝您使我們更了解菲律賓的文化、衣服以及食物。」這七個禮拜,我過得很開心,希望下次還能遇到Teacher Patty,也謝謝學校為我們申請國際志工,讓我們的視野更加寬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陽國小校刊 的頭像
    山陽國小校刊

    山陽國小校刊圖文大賞

    山陽國小校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