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日,學校有來一位很特別的國際志工,為什麼很特別呢?因為以前來我們學校的國際志工都是女生,這次要來教我們的國際志工是男生喔!想到這裡,不禁讓我期待這週末的活動。到了活動當天,我特別緊張,因為不知道國際志工的長相。一走到圖書館,他就開始自我介紹,我才知道他從遠方的海地來的,名字叫巴斯田哥哥」。

  巴斯田哥哥待人親切,而且大哥哥說他們海地那個地方非常的小,海地的人數比我們臺灣的人口數還要少一點點。此外,海地那邊還有許多跟我們臺灣很像的交通工具,可以說是第二個臺灣呢!另外,我們還有認識海地那邊最著名的沙灘,乾乾淨淨,一點垃圾都沒有。想到這裡,突然有種想出國的衝動呢!

  巴斯田哥哥在上課的時候,雖然有時候我聽不懂,但是,如果仔細聽的話,就能聽懂一點點。有時候我會和巴斯田哥哥對話,我覺得和巴斯田哥哥對話很有趣,除了可以講英文之外,還可以用中文對話,這讓我覺得哥哥很厲害!

  為期兩天的活動要畫下句點,巴斯田哥哥今天下午就要回去了,很多小朋友都依依不捨。哥哥這兩天很辛苦,幫我們想好玩的小遊戲,為我們準備好吃的料理。所以,我想對哥哥說:「謝謝哥哥在這兩天幫我們準備很多遊戲、食物,希望哥哥能再回來學校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陽國小校刊 的頭像
    山陽國小校刊

    山陽國小校刊圖文大賞

    山陽國小校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