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溫馨的字眼,一個永恆的話題。但愛到底是什麼?愛是無私的、愛是不朽的,每個人都擁有愛,親情、友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歡笑。

比如說:母愛。母愛是指母親對子女付出的關心和愛護,自從我們出生開始,媽媽便無微不至的照料我們,日日為我們打理生活中每樣大小事務,在生病時悉心照料我們、在成功時為我們喝采,對於一切都不要求回報。但除了母愛外,世界上還有其他人也一樣會對我們付出關懷,朋友陪伴我,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我愛他們。老師教會我知識,教育我怎麼做人,我愛我的老師們,甚至在我們失足滑落當下,熱心扶我們一把的陌生人,因為他願意分享愛的緣故,都會因此讓人覺得心頭暖暖的。

   寬容的愛讓人類的心胸長出甜美的果實,我要謝謝我的家人和身邊所有對我付出關愛的人,讓我一職在愛的氛圍中平安快樂成長,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做好現在的自己。只有這樣,在將來,我才能有能力給我愛的人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陽國小校刊 的頭像
    山陽國小校刊

    山陽國小校刊圖文大賞

    山陽國小校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