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吃咖哩,因為咖哩有很多料,我最喜歡裡面的胡蘿蔔,因為她有保護眼睛的功能,而且吃胡蘿蔔對身體很好,所以我喜歡吃咖哩裡面的胡蘿蔔。

    咖哩裡面有馬鈴薯塊、胡蘿蔔、豬肉還有洋蔥,而且咖哩裡面還有加蘋果、奶油和醬油,讓看到的人都想吃一口,而且這濃濃的香味,是最能吸引人的濃郁的香味讓我食指大動、垂涎三尺。

    咖哩是我跟奶奶一起做的,過程中我們一直失敗,但我們不斷努力,後來就成功了,我很開心,高興的手舞足蹈,之後我們開始試吃,發現這次咖哩好好吃。我感到很驚訝!大叫一聲,「哇!這真的十分美味!」奶奶也說這次咖哩做得很成功,連我都覺得吃兩碗都不是問題。

    我吃咖哩的感受是「幸福」,因為這是我和家人親手做的,所以我覺得特別好吃,而且從小到大都是跟在奶奶身邊,所以我才會覺得非常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陽國小校刊 的頭像
    山陽國小校刊

    山陽國小校刊圖文大賞

    山陽國小校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