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量考前,我常常覺得有些緊張,又有點煩,因為害怕考不好,所以有些緊張;因為要常常練習,所以有一點點的煩。我想考好成績,還是要強迫自己靜下心來準備。

       寫考卷時,我覺得有一點點緊張,因為我怕考不好可是我還是努力寫,再寫的考卷的時候就有一點點在發抖,好像生病的感覺,然後深呼吸了一口氣,我就又開始寫考卷了,我發現也沒有像我心裡想的那麼難,我寫完之後我就交卷了。

       發考卷了,我考最好的是英文,我想是因為我有認真的背英文的單字,所以我考得很好。可是考最差的是國語,我想是因為我沒有認真地複習,所以就考得比較不好,所以我會再多多複習國語。對我來說,考國語聽寫一直有一點點困難,因為會分心,希望我的平常小考也可以進步,我也會繼續加油。

       我覺得這次考的沒有這麼理想,尤其是國語和數學,我覺得我應該可以考得更好一些。我計畫多做一些練習,多看一些課外讀物,上課也要專心一點,下次考試提前準備,我相信這樣可以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陽國小校刊 的頭像
    山陽國小校刊

    山陽國小校刊圖文大賞

    山陽國小校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