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食物是空心菜,因為空心菜很好吃,也可以讓我們補充鐵質,讓我們比較不會生病,所以我喜歡吃空心菜。

    吃空心菜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健康,也可以讓我們更有精神,我在姑婆家,她都會煮空心菜,姑婆煮的時候都會加大蒜、辣椒,然後用大火去炒,很快青綠色又可口的空心菜就炒好了,讓我食指大動,吃得非常滿足,我覺得吃青菜很健康。

    姑婆要煮空心菜的時候,我會幫姑婆洗菜和切菜,我在切菜的時候會特別注意安全,不然可能會切到手,但要把它的根切掉時,我還是會不小心差一點切到手。姑婆在煮的時候最後會再加一點鹽巴,這樣就可以讓空心菜更有味道。因為很香,所以會讓我一次把它吃光光,真是太好吃了。

    我吃這一道空心菜覺得很開心,因為可以讓我們更有活力,也可以讓我更健康。她可以填飽我的肚子也可以讓我提起精神,空心菜真的是一道營養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陽國小校刊 的頭像
    山陽國小校刊

    山陽國小校刊圖文大賞

    山陽國小校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